炎炎夏日一到,
每天都要上班的人都會想到一件事,
什麼事?
那就是..當你穿了一整天的鞋子後,
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莫過於~脫鞋子~這檔事
但...脫了鞋後,
一陣撲鼻而來就是那一整天下來的~汗臭 . 腳臭
包括我在內也是.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種~鞋蜜粉

叫~優錳佳--Footpure
在徵求試用者.那當然要趕快來參加試用一下囉!
終於收到快遞送來的包裹了.
SANY0055.jpg

打開包裝後
SANY0054.jpg
哇....小罐裝..粉精緻的感覺
這一點都感覺不出是~除臭....鞋蜜粉
這次參與試用我拿到的是~ 舒涼薄荷的味道
SANY0052.jpg

以前我都用一種噴霧式的除臭劑
但...發現噴完後.穿上鞋..
腳就會在鞋裡不聽使喚的滑動,
而且大概過了半天之後就會發現..
腳開始有味道了....效果並不好

優錳佳--Footpure鞋蜜粉
它不含~滑石粉 (因為~品質不好的滑石粉恐含石棉物質.容易至癌)
它使用~100%的玉米澱粉

玉米澱粉屬於~天然吸濕配方
可有效的吸收足部的汗液跟濕氣
它的粉末非常細~
SANY0056.jpg

只需要用一點點就夠了

SANY0058.jpg

推開後完全與皮膚融合
當我穿上鞋後
(我今天要去爬山所以是穿球鞋)
有一種舒服又涼爽的感覺.
其實爬山最容易流汗(包括腳也是)
但一天下來...
回到家.脫掉球鞋...
竟然出乎我的預料....
完全沒有味道耶!!!
更讓我驚奇的是....兩腳非常的乾爽.
我想我已經找到我要得東西了.
就是它....~優錳佳--Footpure鞋蜜粉
相關資訊詳請請上

網站網址

http://umanga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footpure鞋蜜粉,footpure鞋蜜粉 屈臣氏,footpure鞋蜜粉哪裡買,footpure哪裡買,footpure足蜜粉,footpure鞋蜜粉味道,footpure 輕盈乾爽鞋粉,footpure 味道,footpure鞋粉